Phil Rynda-簽名會場記

這...也是一場我沒注意到的活動,簽名會當天快下班的時候才看到靠邊走藝術空間臉書頁有Phil Rynd老師簽名會的訊息,這場活動我看排程是17:00發號碼牌,17:30才開始簽。
我18:00才下班想說過去碰碰運氣,過去到那邊的時候(18:30左右)居然還有號碼牌Q艸Q/
會能買到也可能是因為主辦不讓讀者買二次資格就是一個人限購一張,所以才很幸運的購得資格~


這次簽名資格沒有像淺田老師那場簽名被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主辦只收簽名板售價600元,所以個人覺得挺便宜的(?!)
Phil Rynd去去年(?)有來台(學校)開講座(只是不確定有沒有沒對外開放),這場簽名會也是今年來台開動畫講座順便舉辦一場簽名會(我覺得這主辦(靠邊走)挺強的,各種涉獵.....(?!)

簽名組比動畫講座還便宜N倍(當然性質是不同,價格方便就見仁見智了),簽名會也接受現場報名動畫講座(還有95折優惠),重點是他還接受刷卡(掀桌)差點衝動的刷卡報名了(汗)
不過因為考量到請不到假又不想跳著上課就PASS了,當然課程價格考量也是主因就是了(報名了信用卡就去了1/2阿!!!!(虐)),總之各種理由云云就沒有報名了!
所以加碼的簽名會也算是福利我這種窮人(?)了<<聽說講座也有開放簽名時間,但不太確定簽的程度是如何(?)
CN頻道基本上就是陪姪子看的時候會看(誰會沒事情看CN!!),但不得不說CN最近播的卡通都還不錯,會耐著性子看的應該就是"Adventure Time"和"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果"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的原作來台我可能會更瘋(毆),當然Phil的作品中我覺的是能入經典的卡通除了Adventure Time還有Chowder這部!!!
Phil Rynd作為Adventure Time角色設計師和道具設計師,雖然Phil在劇情前期就離開Adventure Time劇組了,但Adventure Time的主角及一些片場的道具都是Phil Rynd設計的030/(光那隻老皮就不知道狠刷多少人的荷包了(?)
如上述因為主辦單位限制一人購買張數,號碼牌沒有發很快,而且活動結束也只賣到30幾號!
正在畫讀者畫像的Phil Rynd大師
Phil Rynd大師以讀者畫相新創角色!!
可以指定角色也可以讓大師自由發揮,Phil Rynd大師簽得很用心也會跟讀者小聊一下,雖然號碼牌沒賣完,但簽名會還是簽超過時間(約晚上八點結束)
在陪姪子看Adventure Time的時候就覺得泡泡糖公主跟艾薇兒這兩位角色真的超百合!!!
估狗一下發現不少人跟我有同感(?),很快就決定要請Phil Rynd大師畫的角色了(百合阿),請大師幫我畫雙馬尾的艾薇兒(原本泡泡糖也是想要馬尾的(?)但翻譯好像沒有仔細翻,老師差點忘了畫泡泡糖公主(?),然後畫上去的時候姿勢還挺萌的(?)
結果老師加碼畫了阿寶!!!(阿阿阿我的百合大計!,阿~寶~W.T.F!!!!)
老師還畫他的自畫像(整個滿版效果WWW)
工作人員很有耐心而且很積極鼓勵讀者跟Phil Rynd合照!!!(我P臉(?)
Phil Rynd畫壞版子跟工作人員說要換一張板子WWW
基本上簽名會就在這種愉悅(?)的氣氛下結束了(?),每張簽繪都不一樣,老師的構圖都非常可愛!
最後Phil Rynd在牆壁上畫了一張大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