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動漫節】場記

高雄場還沒有從每個月連刷場次副本回血,所以能寫的東西好像就剩下吃的比較多了Σ(゚Д゚;寫起來怎麼好像旅遊場記( ̄ー ̄;
April 4,2018
也許是因為沒有現場搶購的資格,所以第二屆高雄動漫展的人潮跟第一屆比起來真的少很多,不禁擔憂這個展覽會不會沒有第三屆了(゚д゚;)
不過在邀請嘉賓陣容上面比第一屆來說華麗許多,想想第一屆只有蓋亞國人跟長鴻的山本小鐵子老師。
這場因為要參加白石由希、蔓沢つた子老師的簽名會,所以在高雄待了兩天,說到蔓沢那組資格真的從中來(?),原本正選並沒有被抽到,所以我那時只有訂4/5的車票且沒有訂旅館....之後卻意外的候補上蔓沢つた子老師的資格(驚恐、從來沒有被抽到候補過,對於該社那個不公正、公開的候補名單表示(゚д゚;),因為候補上了只好跑去國光改車票的時間跟秒找間旅館!
為了解省旅費所以特別搭凌晨的客運去高雄,打1:45的國光到高雄剛好接上捷運,住的旅館也可以先掛行李完全避免我大包小包逛場的問題,這場在住跟通勤上跟兩年前參加高雄場比起來沒有甚麼大問題。
居然都參加第一天的漫節了當然還是要去搶一下飛燕的精品,到了飛燕的攤位發現...其實還好R,並不是很難搶啊~只是結帳很慢( ̄ー ̄;,另人比較爽的事...好像ㄇㄇ團的沒買到希月的學園新版板(?)
飛燕買完後就開始閒閒逛,預定去的幾攤不到1小時就逛玩了(?)慢悠悠的晃去長鴻買咪兔的資格時看到白石老師的資格還有位數就手賤的掏出我的小卡卡出來一併刷了_(:3」∠)_
都採買完後接著就開始簽名會啦,糾結了好久最後還是手滑噴一套咪兔的簽名組,我並沒有看黑之館,但是還是被Mai.E的美圖給吸走了(板圖是偽鶴丸(?)
這次的長鴻居然沒有提供PP套,你們是威向上身嗎(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覺得這次長鴻的銀筆好難乾,謝謝KIKI的神救援........不然我的板可能就GG了!
再來是蔓沢つた子老師的簽名會,這位的作品我本身沒有坑,應該是說因為簽名會才接觸老師的作品,發現這位老師的畫風或是劇情應該是以後可能會掉坑的作者,至少不會像はらだ那樣有自信吃到40歲都不會摔坑的作者_(:3」∠)_
比起父母篇那本我比較喜歡二代的故事,三個兒咱的故事都很萌(而且畫風比較穩了是不是(?)
蔓沢つた子老師留著短髮、有點鳳眼,覺得老師跟Bee*桑很像(瘦一點的Bee*大大(被打)
老師曾經當過OL在同人展上被挖掘出來的作者(同人時期畫的是火黑本WW)
重點老師會畫BL是受到母親的影響(這個超意外的辣!!!!),老師的母親是個腐女!!!
會看男性向H漫參考H場景的樣子,到底是哪位男性向作者辣.....猴想知道!!!!
和おわる老師是很好的朋友(一種1+1大於2的概念!!....
現場好像還有說老師喜歡的攻受類型我沒仔細聽到ˊ*ˋa
這次東立的板選圖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那對CP(單行本的彩頁),感覺可以安心去的有木有!
然後東立的筆一樣鬼打牆...老師的簽名筆跡好像都會有一圈水漬,不是很明顯但近看會有...要怎麼行容呢,大概就是看起來老師的簽名再發光吧(???!
東立還沒抽候補前我先跟朋友收了一套簽名組之後自己意外的候補上了,哭著收了兩套~
精品組,第一天採購的戰利品總覽:D
還是要題外話說一下....到底是多有自信的出版社可以這樣搞阿(再次慶幸佛祖保佑我沒在蓋亞摔坑),這次蓋亞的特傳套組居然有限制購買數量欸!!!
重排也不給你買的那種,也就是說這間出版社說一人限購三套是指展期期間你只能買三套的意思!!!!
到底多雄厚的資本可以讓這間出版社這樣啦,雖然大家都有多抓...但是對於重排還不給買真的很OOXX(我本身沒有跑這攤純粹幫朋友抓書的....
還是要介紹一下住的旅館這絕壁不是打廣告(被打,因為有上次翔龍商旅的經驗這次找房堅決找乾淨明亮的旅館,但因為預算有限而且要找在車站附近的旅館(住一晚是855+延後退房239=1094),這次訂的旅館(單人間)在嘉義車站附近(阿忠排骨飯的正對面就是了)
雖然小間了一點但整潔度給100分
不過隔音很不好淺眠者三思:D,雖然飯店有提供耳塞(揪甘心有木有(被揍)
最重要的是泡湯這池子我很喜歡ˊ3ˋ/////
還送一杯海尼根(重點冰塊!!!可以跟他們要冰塊!!!!)
早上的現作吐司,旅店旁邊有永和豆漿:D
動漫節第二天窩到了下午兩點才到現場簽白石由希老師的簽名會
超稀有的男性主持人,大熊(我覺得他沒有小A主持的好啦,至少透露一下採訪內容啊(到底~)
現場有開放拍照但老師希望照片不要上傳到網路,所以就不貼老師的照片(圖上是編輯)
簽名會的QA贈品...沒拿到,謝謝拿到的同好借拍照
白石的簽名組因為沒仔細看抽選名單以為沒有抽到,就先跟朋友收一組然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有抽到_(:3」∠)_,現場又手滑買了一組所以我有三套啦...哈哈,不過賣掉一張了(癱)就朋友那套賣多少我就多少讓出這樣_(:3」∠)_
比較另人殘念的是老師不是以戀愛、妖怪與學生會這部被邀請來台(真心喜歡這部R,毛茸茸的男主(被揍),白石老師筆下的男性角色都帥帥噠啦(承認我是被帥哥C坑的....不然一個資深BL腐去看BG有多虐,你懂嗎(?)
接著幫朋友簽瀝青的簽名會,如果這本是芋頭桑畫的我可能就會噴個一把(?)吧!
可是也許期望太高了看到新書繪師幻肢秒軟到地板上了(?)
長鴻果然又無下限的搞出活動(這種大概台北場最後一天才會有加碼福利),居然在高雄場第二天就開始加碼剌!
加碼福利是兩本書+一個週邊就可以換舊的複製板,但我比較想要抽499的滿額高雄複製板,為了湊到滿額還是亂買不在預算內的書籍,咪兔那本真的是因為買簽名組號碼牌背後釘著折價卷就很想使用它(憑卷用150元能把書帶回家噢,有木有很划算!!博X來賣一本190欸!!!)
雖然湊到滿額了但還是沒有抽到我想要的款式(給我小黑豹款ㄉR_(┐「ε:)_♡
動漫節第二天結束就趕車去嘉義了,非常謝謝YI幫我簽吉卜勒老師的簽名,這張單純手滑噴的....現場才知道可以單買板(不用買週邊湊_(:3」∠)_)
友人超推這本書的...不過因為它不是我會看的姦情本(?)所以還沒有看ˊ*ˋ(看起來就是一本會各種噴淚的書(?)
高雄到嘉義大概要2小時...因為我去的時間剛好沒有自強號,只有莒光跟區間車,覺得我很需要座位就還是買莒光的車票了~
一定要說嘉義的小吃真的爆好吃的,我兩次去嘉義都是為了吃美食而且還吃不完辣!!!!
回台北整個得厭食症,嘉義的小吃也不貴我連吃兩天吧(好像花不到1000元(?!)
個人心中的排名,真的很推薦大家下次去高雄參展能繞去嘉義吃個美食(我吃的幾間都是當地人推薦的. (ˊ○ ω ○ˋ). )
♔♔♔1.南門涼圓(這個真的爆好吃超級好吃<<連吃兩天,下次去嘉義我要帶保冰盒打包回台北吃!!!)
2.三年二班炭烤雞排
3.新港鴨肉羹
4.福安鴨肉飯
5.隱燃燒肉食堂
6.宏益水晶餃
7.南門楊桃冰
8.公園涼麵
9.北興包子
10.大漢蒙古烤肉(自己夾菜能夾多高就多高....很好玩!!!
這招牌名稱沒問題嗎????!!!哈哈!!
接著一樣搭凌晨的夜車到台北可以接上公車捷運:D
以上大概這樣期待兩年後的高雄場(如果有第三屆的話:D)
嘉義真的很小....好像除了吃真的沒有甚麼景點能去,放個在嘉義公園拍到的小鳥鳥(幹: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