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漫畫博覽會+CWT52】場記

這邊是幸運值點滿的勇者(?)組團下『極熱(樂)世貿』地獄級副本的記錄(並不是www)
非常謝謝ㄤ明、Y哥、妹子、小護士、KIKI醬、冬冬還有其他一起排隊下副本的同好,這場一樣為了三日月夜排,二月動漫節過的太酥爽了...這場夜排有想死的感覺(一下班就跑去夜排,搶完資格後只想座在椅子上思考人生(:3 _ )=
明明妖館還沒換繪師之前我只是個啃瓜群眾(看著小夥伴們狂奔斜對角(誤),從甚麼時候開始自己也為了三日月夜排啦_:(´ཀ`」 ∠):_
還有這次地獄級副本居然沒有阿天大魔王帶著他的小兵出現,NPC(三日月)某方面來說成功了有沒有!
那麼場記下收~(≧∇≦*)
August.1.2019
這次入場排8號(這號碼真吉利!!!)
今年的漫博辦在發薪前,明顯感受人潮跟買氣被影響(當然我自己也是預算受限了_(:3」∠)_),就用三日月來說好了,往年的三日月首日排隊不排到閉館不行(這次大概5點不到隊伍就消化完了)
也很意外的首日除了糖果徽章、部分抱枕等完售外,往年秒殺的吊飾(也可能是印量提高嘞)都撐了幾天才完售!
也許是夜排太累跟太陽下曝曬太久,進三日月攤位時已經不知到自己要幹什麼了,忘記買糖果徽章(夜排還沒買到東西哈哈),要買冬百版本的特裝組卻跟工作人員說成要奎封的_(:3」∠)_,能答對妖館的資格真的是平日有燒香!
三日月的戰利品,血族這套很多人推去看(聽說是一本看了會濕眼眶的作品(?),之後會去補文吧(ㆆᴗㆆ)
血族的封面圖太美忍不住破例買了抱枕(我果然是個顏狗),希望三日月未來能持續跟這個繪師合作啊~
把夜鴉跟血族的枕頭並排後...萊特柯羅你們484出差經費不夠,去跑龍套啦(ㆆᴗㆆ)
同行的妹子說一個可怕的鬼故事,她說:「搞不好藍旗的新書就找這個繪師畫~」,如果真的找了,估計以後簽名排到死的節奏_(:3」∠)_
這次的尖端抽抽樂感謝Y哥協助圓滿~人魚Q圖真的好可愛(旁邊像蛇蛇的是甚麼生物嘎),話說沒有蓋子的印章到底要怎使用(翻白眼)
首日鬼打牆般...在會場晃了兩圈都找不到知翎攤位所以沒有拿到葉修的IG卡Orz
出版社願意把王八...喔、不,是八望換掉找PSD繪製全職二版封面真的很感謝
但PSD繪製的版本“個人”覺得沒有把角色感覺畫出來……
大概就是只給我圖不跟我說這是全職的話,完全不覺得圖跟全職有關係。
像是這個第一眼看差點以為是Jack的傢伙居然是黃少天!
撇開謎之日版,繁體兩個版本比起八望的重口味,PSD的小清新還是比較能接受的哈哈(ㆆᴗㆆ)
目前全職的人設我只能接受天聞角川出版的貓樹版本,甚麼!你沒看過!!!
那麼一起來吸貓樹帥帥ㄉ葉黃叭~
順便一說我的全職畫冊有猫樹大大的簽名ㄛ(沒人想知道)
Y哥說血騎簽名收藏板網路被秒殺,所以首日先跑去長鴻採購,幸好首日就去長鴻!
除了血騎收藏板有買到外ときしば老師的新書也買齊了(長鴻學壞了也開始搞首刷限定了(ㆆᴗㆆ)
#雖然長鴻第二天起加碼滿額贈_(:3」∠)_
漫博首日簽名會只有一場,就是上川きち老師的簽名會!
上川老師的書早期都是長鴻代理的,目前老師的作品沒有本本都有看<<自從東立代理後)
最推老師第一本單行本"指尖的媚藥"這本(美人受跟正值痴漢忠犬攻(?)我那年紀時(?)非常迷的設定跟畫風!!
老師很喜歡畫上班族的人設,喜歡看西裝的太太應該會喜歡上川老師的作品吧,還有老師很喜歡把A書的角色出現在B書中有趣的方式(有時候會在新書中意外看到舊作中我喜歡的CP!!)
上川きち老師的精品組內容物挺...空虛的(各種小垃圾大雜燴),但以價格來說的話還是能接受的啦╮(╯_╰)╭
老師還超用心的繪製新的短篇送每一位讀者XD
一定要講講這個女孩紙很需要的吸油面紙!這麼可愛的紙吸乾我臉上的油脂,心情表示很複雜_(:3」∠)_
【題外話來聊聊夜排這擋事情】
這張照片是我漫博首日早上6點半左右拍的吧,這場漫博夜排的人真的很少(ㆆᴗㆆ)
事由是這個則貼文,所以想來講講夜排的事情。
"解壓文化"大概也只有在台灣才看的見,連中國人都不太會解壓喔(也許會直接被打死吧~),中國人只會在各種場合插隊(ex地鐵售票等等)
什麼?!不能談政治,好吧,那麼用龍山寺點光明燈的盛事來說,連70歲的老人都知道用椅子、包包卡位子了,怎麼還有天真的小孩認為排隊就是要人都齊ㄋ。
解壓縮不犯法只存在道德的問題,還有完全就是在於主辦要不要管的問題。
如果"你或妳"要靠杯解壓縮的事情,並且能做到完全不離開這點歡迎來逼逼好嗎!(任何生理需求都不能離開,建議帶個尿布濕去排隊好了)
都知到要請朋友看位置去找工作人員了=朋友一人顧兩人位置,妳們真的很雙重標準喔?!
還有解壓縮並不等於黃牛好嗎?更何況貼文的那位,妳不就是個高賣🐶嗎?
一張餐廳免費送的小卡都想直購800出售的人,最沒資格說別人黃牛更沒有資格說三日月是靠黃牛生存吧!(是在難過自己晚進去,買不到東西高高賣在森77ㄇ)
競標記錄,最後卡片以500標出去~


真的很討厭這種一邊在那邊說別人黃牛,一邊又在那邊做同樣的事情,拜託~要高賣就請低調好嗎凸(妳只要低調想怎麼賣贈品都沒人管你好嗎=_=凸)
來說一下這張璁瓏小卡來源好了,這是上次妖館餐廳期間限定的贈品小卡(只在2/23-2/24兩日去餐廳參加活動取得),而貼文BB解壓團還說“三日月靠黃牛生存“的那位小姐。
根據她販售小卡卡貼文日期是2/24,也就是說這人一取得贈品卡片就賣了欸(你能說自己不是高賣🐶嗎🙄)
在我眼裏一張50元賣出跟一張500元賣出是一樣的,因為這張卡片就是一張免費的贈品!
說人家三日月靠黃牛生存,妳不也靠着高賣三日月的贈品生存嗎💩(來看看傢伙會不會移除賣卡片的貼文叭,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CV.盛竹如))
好了,嗆完了,來說說當時的情況.....
我先聲明並不認同解壓文化(自己也被解壓團陰過),也不贊同解壓縮(我都會夜排(跟我要2小時的車程無關_:(´ཀ`」 ∠):_,所以我BB的問心無愧!)
雖然不認同解壓,但是無奈的是不組團(揪團夜排)你這副本(漫博)打不下去,通不了關(課金)拿不到獎勵(資格)啊~
什麼?!你說邊緣人組不到團,那麼請撥香港3345678連繫我,我在重複一次香港3345678(被打飛……)
呃開玩笑的,其實找不到人組團就去現場排,自然能跟前後打好關係吧(除非你有社交障礙(喂)
在我看來,1解1是解壓、1解10也是解壓,沒有甚麼不同之處?(就只是吃相難看,臉皮厚不厚的問題,參加漫展至少8年吧...我遇過1:20甚至30的解壓團(ex.另我映像最深刻的還是飄緹亞媽媽團事件,讓你見識上至80歲老人,下至幾個月大的嬰兒卡位hhh),只有50個名額,媽團一人解20~30個人吧(?))
好,來說說這次夜排當時現場的狀況!
沒有所謂的1解10!沒有1解10!沒有1解10!(很重要說三次),有些人就是喜歡躲在網路後面恣意亂說話(像這個人呵呵)

這些人很有當記者的潛力,個個很會帶風象喔^^
我們有解壓(一團),但就我知道的我們團早上只有3人(並且在7.官方整隊前就來了)
從這篇酸文看起來,他們是把後面團解的都算在第一團是怎樣(ㄍ)
總之並非貼文聳動的至少解7人喔,這貼文的人真的很適合當台灣霉體(很會取標題,達到吸精的目的^^))當然不排除對方可能小學數學沒學好,不會數數~
還有這個直播插隊現場的行為,要真的說不是霉體我都不相信。

這個來找排隊隊伍的說話的人並沒有入隊伍,她只留下早餐跟鉅款人就走了,結果直播插隊現場的太太居然只用【現在都是傘了,看不到】帶過,讓不在現場的人有更多產生遐想...
我正式宣布你們從臺灣霉體學系畢業!!!!(鼓掌)
這群O子的太厲害了,不得不說現在的小孩紙(也可能不是)太心思了(姐姐我吃的大米還不夠現在小孩吃的多吧)
還有關於他們散播照片的部分我不想吐槽什麼了。
我一整晚都沒有睡,就看著一個白衣少女半夜偷偷摸摸高頻率的跑來偷拍我們睡覺,還專挑著我們人少的時後來拍照,為什麼這麼說我舉個例:這次排隊的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女兒來夜排,結果白衣騷女就挑那個媽媽去解決生理時來拍照(不覺得很故意嗎~)
真的,只要有心人人都能寫假新聞。
能明白為什麼會有駐日官員為了名譽自殺了,因為網路霸凌、假新聞真的太多了(對不起又政治了)。
以上只是說當天的狀況,自由心證,勿戰。
最後,希望有一天入場門票能漲到一張180元,大會就能聘工讀生來撤夜管隊伍了叭!
然後R....本人在圖文並茂撰寫(?)這篇場記時候剛好出版社張貼這則貼文....
不清楚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多玻璃心,自己做不到為什麼不檢討手腳慢等等,別人有辦法訂位置到為什麼你訂不到?!(他家又不是開中華電信也不住在基地台裏面阿~)
甚麼事情都要怪黃牛(社團貼文那個也是說甚麼三日月靠黃牛生存...)
如果妳是這種事情做不好都要怪別人不檢討自己的人,那麼我只能說妳的人生會很辛苦!!
不好意思,感性了一下,我是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紙都太爛、草莓了<<包括最近公司在應徵新人一樣(嘆息),為什麼我對p孩的吐槽可以寫那麼多啦_(:3」∠)_
August.2.2019
漫博第二天完全就是被騙進場的(哭),原本夜鴉的簽名會在這天簽,我假都請下去了也安排了幾場幫朋友代簽的場次,結果某天看舞台資訊時發現夜鴉的簽名會被改到周六!!!(我破碎的心
D2很忙碌,排了滿滿的代簽(HAHA吉>御我>甜咖啡)沒有一個是我的簽名_(:3」∠)_
haha吉的簽名會
👉HAHA吉老師看起來病的很嚴重
👉明明還蠻前面的(第四排)但40秒才簽好一個讀者差點趕不上另一場簽名
👉主持人居然是個男主持人(應該也是個編輯),贈品很好拿,躺著都有。
👉友人覺得板圖很好看,但忘記買ㄌ(?)
御我的簽名會
👉臨時被委託的場次,跟HAHA吉撞,壓死線(7分鐘)入場
👉差點被殺,沒趕上簽名會被友人殺,趕上簽名了還是差點被殺_(:3」∠)_(這年頭生存不易啊~)簽名筆大爆水,幸好工作人員願意處理,如果是東X就....呵呵。
👉意外可以合照,快羨慕我(ㆆᴗㆆ)
甜咖啡的簽名
👉老師的筆名和看到作者本人有讓我受到一點衝擊(?)
👉硬漢,簽名意外很可愛
👉手刀葉的板子好小張
👉QA贈品看起來很豪華,但一題都不會
👉腿酸(超級
August.3.2019
8/3真的太蘇爽了,決定倒著寫這天的場次~
我大概把人生累積的人品使用完畢了吧(:3 _ )=(所以簽威力彩22億不會中很正常(並不是www))
看愛娜娜2nd演唱會live直播後,就聲優中毒啦(目前nagi除了江口本人我不能接受別人cos nagi了!!!)
立個flag,明年3nd演唱會我一定要去聽現場啦(買爆BD)
放從81 Produce推特(照片來源請點連結)抓的香香照,大家一起吸江口叭(≧∇≦*)
這不是江口,這是nagi(這人搞不清現實了)
羽毛跟江口真的好香(吸~)
吸完江口跟羽毛毒後繼續(一臉滿足),演唱會剛結束時和朋友討論曼迪前年邀請咩走今年則請雙子(雖然複製簽的關係被不少人逼逼(?)),我推(羽毛、江口)跟壯馬都是同一間事務所的,會不會明年就邀請來的話題。
當時被朋友潑冷水,友人說我推的事務所很嚴格,基本上請不太來就算請來了估計跟雙子一樣“純”見面會,還說我一定不會喜歡見面會這種活動blabla(我看起來是那麼膚淺的人麼(ㄍ))
很想反駁看到聲優本人,有沒有親筆簽名也不是那麼重要啊(當然有親簽板能舔更好啦_(:3」∠)_)。
不過說真的之前參加松岡跟木村的簽名會時就覺得與其在台下看聲優埋首簽名,不如多些訪談跟互動會可能會更好。
在(壯馬&賢章)見面會前一天晚上官方突然公告,壯馬因身體不適無法來台改由飾演八乙女樂的羽多野出席的訊息!
這個時間點換人最難過的肯定是天粉,他們排除萬難(被曼迪公告錯的路徑陰)好不容易搶到票(有些人甚至是高價跟別人收購的),心心盼盼半個多月,卻在活動前一天說不來了,這真的別說心碎💔,根本碎成粉(ㄍ
官方貼公告時剛好一群人在顧門的樣子,當下天推友人不知道跑去哪裡,我就跟Y哥說ㄤ明等等看到訊息會爆炸吧(ㆆᴗㆆ)
畢竟二次元不能擁有天尼,三次元也不能擁有也太悲劇了(ㆆᴗㆆ),直接被ㄤ明拖去牆角打)
等到ㄤ明回來後給她看曼迪的公告,她果然整個人都石化了(那吃到蟑螂的表情也許此生只能看到這麼一次(趕快拍下來~)
看得出來她為了見面會,事前準備不少東西(戰袍、娃包甚麼的……)
不過我不是當事人無法描述她的心情(emm…這邊開放給ㄤ明500字的感想好了,どぞう~(N次被揍)
我只能講講當下的心情,我自己是68推,江口以經在8/1時以別部作品來台灣(雖然那天因為夜排關係,累到沒去舞台旁圍觀,但之後主辦也有釋出舞台活動影片,所以沒有那麼沮喪,至少曾經我們那麼近過在同一棟建築物內♡
不過在看到羽毛要來的訊息當下心情很複雜也有一股無奈感,這麼短的時間要去哪裡收票啦_:(´ཀ`」 ∠):_),(那股求而不得的感覺真的很……
況且官方事前還說這場見面會不開放圍觀,想哭得心情更甚。
什麼都不要只想進去吸偶像阿阿(搥地板),一臉淡定都刷了噗浪、買賣社除了一堆求票,連一個出票的人都沒有啊!!
這次曼迪真的很厲害一次傷了兩個媽的心,活脫脫的偶像劇渣男_(:3」∠)_
這場真的😇😇Thanks toㄤ明😇😇
請容我用blogger後台,所有能使用的功能,來強調這個感謝啊啊(可惡為什麼沒有閃字功能(連我媽的早安貼圖都有閃字功能了(摔鍵盤)))
連結不用謝,祝妳早日抽到小裙子天尼(這是何老師指示的方法ㄛ😗比泡蛇酒還有效ㄛ,不外傳的ㄛ(並不是)
補更:請教了母親大人她平常騷擾我們line的長輩圖怎麼製作的,我媽就給我一個連結,就有了閃字長輩圖(≧∇≦*)
天啦嚕,這東西真的有一股魔力,難怪長輩那麼愛(≧∇≦*)
感謝ㄤ明悲憤化為力量,展現祂無私的精神,圓滿一個少女的夢想!
此刻的祂宛如菩薩般的容顏、慈悲的微笑……省略一千字,非常謝謝她的讓票(所以以後不在妳面前曬天尼了)
另外要感謝神助攻友人kiki醬,如果沒有她的突破口,在當下那氛圍我估計也開不了口吧_(:3」∠)_)
總之ㄤ明她大愛的讓出VIP席的票票,讓我能近距離吸羽毛(票號是6號😇可以說這早有預感嗎(再次被ㄤ明打))
見面會的前一場簽名會是藍旗老師的簽名會,妖館的號碼牌是前10....完全覺得趕的上見面會認證。
認證妖館那場時,出版社並沒有照著規則依號碼牌排隊簽名(當下吐血),謝謝ㄤ明的指引(原本天真的想妖館壓尾簽)還有謝謝赤羽(應該是赤羽ㄅ)幫忙顧東西,讓我能手刀趕去二樓見面會認證!
曼迪很早認證我幾乎是壓尾認證_(:3」∠)_,因為前一場的簽名會還沒結束的關係,所以隊伍很久才帶下去.....
舉牌的那個工作人員還說有粉絲堵門什麼的,聲優早就在後台了~
帶隊的牌子還是壯馬唉,曼迪這場真的從公布購票流程到活動開始前就是個車禍現場,見面會連個巴哈新聞都沒有_(:3」∠)_
訪談甚麼的基本上其他同好都完整還原現場了(☆ ),這邊就不獻醜就簡單描述一下心境跟OS叭(:3 _ )=
羽毛跟小野還沒出場前主持人大熊就先道歉,說千錯萬錯都不是兩位的錯是他們(曼迪)的錯,當下真覺得想哭。
羽毛是因為壯馬不能來才出席的,雖然很突發臨時,但從確定換人到活動開始那麼長的時間,曼迪應該來得及做甚麼吧?!
用網路搜索這場見面會有羽毛的資訊,官方訊息就只有一個替換人公告,現場精品組、帶隊牌子甚麼,都沒有出現羽毛的名子!(對於這點還蠻遺憾的_(:3」∠)_),揮揮衣袖帶不走一片雲彩羽毛!
接著羽毛跟小野先自我介紹,然後羽毛還對soma不能來的部分道歉....
不要道歉R,如果soma來了,羽毛跟我就不會再這這個舞臺了啊啊(被soma粉拖去打)
接著進入訪談階段,主辦的問題大致上就是來台灣的外國人都會被問的問題XD
不過意外的是日本居然沒有帶果粒的果汁嗎?那個誰每●C果汁還不快去日本設廠!
接著最期待的配音環節,聽聲優現場配音真的好難掩激動,由其是三人擊掌那段(羽毛喊的那聲現場真的很衝擊!<<回家不停的重覆播放那段動畫)
沒有想過曼迪會挑有紡妹出場的段落,樂紡CP表示幸福(只要自己粉的CP能同框甚麼場合都不是問題(ㄍ)
配音環節後接著繼續訪談(這時主辦擺出高腳椅),接下來的訪談話題就以遊戲為主,大家就看同好的有聲(誤)還原repo就好了(´∀`)
比較想關心小野的頭毛(同時一邊關心江口的頭毛WWW),染髮超傷頭皮的阿阿(本人非常缺頭毛所以非常關心哀豆們的頭毛),很擔心10nd live時看到他們全禿了www
關於羽毛提到2nd演唱會中映像深刻曲目是DAYBREAK INTERLUDE,記得當時在看直播Live時ㄤ明還淚灑影廳了(是不是想到這首歌的Expert時沒full combo,所以在噴淚ㄋ(再次被ㄤ打)
T3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是從觀眾席那邊登場然後慢慢移動到舞台,其中那種與觀眾近距跟當下的氛圍真的會讓人映像深刻!!!!
接下來到了聲優檢定考,那些問題做為台灣人的我也答不出來阿WWW
台北101的高度我被國產那個最高磅送的紀錄498公尺的牌子給影響了(ㄏㄏ
想看天、環、樂、NAGI的場合阿阿(感覺很有趣!)<<只好自己努力產糧嘞(ㄍ
聲音題的部分,真的感謝曼迪WWW,此刻不管他們做了甚麼都可以被原諒了!
有生之年可以聽到羽毛現場撩妹說:跟我來場約會吧,此人已升天⁽⁽ଘ( ˙꒳˙ )ଓ⁾⁾,有事燒紙謝謝!
第二題羽毛答題:我的聲音好聽嗎(性感音),好聽、好聽都好聽,體會到耳朵懷孕大概就是如此www)
最後是粉絲檢定考,主辦很用心的準備兩位聲優親簽的T-Shirt做為答對題目的獎勵!!!!(激動!)
共10題,兩位聲優各問5題,前半段小野的部分是比較簡單題目!
很幸運的在小野的第二題時撿到別人答錯題目回答,自己回答的那題是I7的團長是誰那題www
前面那位答題的小姐姐應該是被cut到太興奮,所以看著賢章就回答了七瀬陸,頓時一陣尷尬(?)(雖然我也一度懷疑自己的答案www)
小野還恨鐵不成鋼的吐槽說:虧妳的頭髮是綠色的(恭喜綠髮小姐姐:獲得偶像吐槽www)
不過在場外的y哥居然聽的出來我的聲音(好~可怕~在y哥面前真的不能做壞事啊~),她說我的聲音很不開心回答的樣子(示範:二階堂大和(死板音ing))
被大熊cut到的時後真的心情頗複雜(不是很想講大和哥的名子,感覺講了他就會一直來了有木有!!!!),我自己比最不太來電的角色就是大和哥(以下請大和親媽迴避一下)
當我想抽我推的時後,然後大和一直來,所以對這個角色是有點遷怒的成分在啦。
當初寶石池課了兩單只來大和跟龍哥,龍哥來的頻率還沒大和高(但普遍來說龍也來的很頻繁(眼神死),讓你們看一下門神的威力(炸)寶石卡是台版剛上時抽的,當時老娘課了兩單就來了這兩張(吐血)
大和更過分的是後面情人節、RIT和海盜等等只要我有抽主題卡池,他就一定會來(眼神死,我484以後只能抽生日池才能迴避大和哥(痛哭))
沒有更過份只有最過份,看看4週年兩位門神一起來(還兩張!),你們到底想怎樣啦(被氣哭,氣到肺好痛)
根據以上云云,簽名T卻是因為“大和”才獲得的,能理解我當下心理複雜的程度嗎?_(:3」∠)_
不過能拿到親簽T還是很高興的,雖然一度以為小野發的T只有小野的簽名(怕爆))
一回家馬上拆開確認有木有羽毛的簽名(被害妄想(ㄍ))
簽名T是這次2nd LIVE的映像T哦♡

跟ㄤ明收票時我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要一個能跟偶像近距離見面的機會,沒想過能拿到羽毛的簽名T,真的是太意外了!!
接著換羽毛題問,他負責的題目超難啊(頓時覺得小野背後有天使翅膀),布丁那題是怎麼回事哈哈哈www
只知道環跟天尼追加10個作為背天尼到會場的籌報(以為是11個www)居然是21個我真是太小看環寶了⊙_⊙
粉絲檢定考後接著是大合照,官方先拍了一次大合照(補上~)
接著小野就說他的手機也要拍,就拍二次合照(謝謝小野桑,朋友說小野拍了照片就一定會放推特(去推特蹲照片www),不怕官方不放照片
用小野的手機拍完照後,大熊便跟小野說你知道這場活動不能使用手機嗎?
然後小野擺出一個皮皮的敲頭姿勢(超可愛www)
最後活動結束前請粉絲說一句話,羽毛說昨天中午前沒想過今天會在台灣,謝謝大家接受他,會把粉絲的心意傳達給齊藤的。
羽毛能來我真的要謝謝soma君(被soma粉打死),我在前日中午之前也沒想過會看到羽毛R(痛哭))
然後活動就結束了,也順利蹲到小野的照片了♡
小野的推特
羽毛的推特
小野推特的大合照(0829更:曼迪的新聞終於出來了(ㆆᴗㆆ)看起來是日方審核很久(誤會曼迪了~)
見面會身負重任承載兩位雙子親媽的夢想,恨不得有3隻手(有娃包也好啦完美遮住我臃腫的身材)。
原本ㄤ明還要我披著她的戰袍T3團T去見面會,但她自己穿在身上了,是想要我背著她入場嗎?
到時候工作人員會說不能攜伴參加,我就要說這不是人這是後背包(ㆆᴗㆆ)
兩位合照,羽毛真的是個適合穿西裝的男人呢~
以上照片均取自小野的推特*^O^*
曼迪到活動前一直"監製中"的複製板,選圖果然是這~個~圖~(ㆆᴗㆆ)
那麼見面會的部份就到這邊結束,希望羽毛跟賢章能再來台灣(○'◡'○)ノ
這天的活動場記是倒著寫的,所以接著是妖館的簽名會還有同時間撞場ときしば老師簽名會。
原本理想的行程是妖館早早簽完,然後去圍觀ときしば老師的簽名會再去見面會認證的。
誰知道被三日月陰了一把,說好的照號碼牌順序簽名呢,因為三日月沒照規則導致我後面行程整個亂掉= _=凸
這張扇子百嘹真噠超像高級公關店的媽媽桑der~
上一次完結的資格撞到公司尾牙的關係沒有去搶,所以這是頭一次遇到要考試的簽名資格,超級怕考不過會很尷尬(汗顏...),被人記住不是一個好事阿(ㄍ)
到簽名會開搶前一刻都還在惡補妖館的單行本(非常謝謝小護士借我參考書!!!),這比我當年考基測時還緊張是怎麼回事XD),不過問題非常簡單的(考試的工作人員真的太有氣勢了差點答錯)
看妖館之前我是百嘹派的(金髮控),看完之後被冬犽圈粉(怎麼有這麼可愛(原型雪貂也很可愛)又溫柔的角色啦😳)然後再看到學院祭那篇人魚王子後更是奠定冬百CP不可逆(堅定)(ㄍ,幸好一開始就站對CP,之前的板子都是冬百☂)
已經第二次被藍旗老師關切了,老師問我確定要在奎薩爾的板子上寫冬百嗎?
這次更堅定的直接說一生冬百,然後掏出自己腦補的人魚王子嘹的小卡卡給藍旗老師說人魚王子5000字感想(並沒有
意外的是藍旗老師說“我是不是應該補全這個人魚王子的故事”(這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阿阿阿)
媽媽啦!老師快寫我求妳快寫,我知道封肯定是漁夫(並不是),殺手都有同人了我可以期待人魚嗎😀以後簽名會都畫一張冬百人魚的春宮圖好了(警察就是這個人)
因為要趕下一場的見面會認證,就沒有留到最後,難得這次可以成為重金屬搖滾樂團的一員說_(:3」∠)_
特裝內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門簾,因為太漂亮捨不得用還跑去跟y哥收購~
打算把使用了4年多的花知道的門簾換掉~
再等y哥的門簾再補照片(ㄍ)
然後是完全無緣的抖s-ときしば老師的簽名會,在知道羽毛來台灣之前這場是有預定要參加的,謝謝神助KIKI醬跟妹子幫忙簽名,完全只能靠朋友形容去想象ときしば老師的模樣,朋友說ときしば老師很漂亮長的很像鄧紫棋(接著她滿額就抽到一堆ときしば老師的複製板)
長鴻的精品一如往常的豐富~
午安枕我立個flag好了,如果我目前任職的公司做滿10年(目前第五年),我就帶這個午安枕去公司用(目前公司放的午睡枕是樞哥哥的♡)
只是這次簽名板選圖跟簽名筆根本卡到陰_:(´ཀ`」 ∠):_),這種感覺根本就長鴻這種感覺就是買了昂貴的禮盒送人,卻沒有雙手奉上而是直接砸在對方臉上的感覺阿……
上面有提到老師的書我這場才添購所以作品方面我ㄅㄞ不出來什麼(ㄍ),大家就去看採訪叭(被揍)
開完笑的,長鴻還沒代理前有先去看漢化(請大家還是要支持正版喔),一直覺得老師的喜歡的攻受類型比較不符合我的胃口(會看下去的動力完全就是肉很香還有畫風美好)很推薦收錄羊狼那本的短篇
接著文善簽名會……對、週六日兩天簽名會都排好排滿(癱)
文善這場是幫朋友簽的,雖然很多人說這本劇情很好看叫我去看,但第一門檻過不去的畫風是要我怎麼看啦(我比較少吃着種畫風,自認吃到80歲也不會碰的畫風(失禮))
因為沒有接觸這作品,總結一下~
👉文善老師長的很像她自己的筆下角色(舞台海報那張,黑髮那個)
👉跟y哥研究文善老師的畫風適合什麼題材。
👉簽名資格價格一如往常走在最尖端,場內外均沒賣完。
👉簽名組(價格)盒子大小與精品內容物不成正比,看一看只有這根曬衣桿最實用(ㄍ)
👉媒體對文善老師的採訪
終於到了最後一場了,俺爺大大的簽名會~因為署名制的關係終結我的雙收的紀錄啦_:(´ཀ`」 ∠):_
夜鴉目前看到第3集,累積了3本的集數一次看完應該很爽,打算過年再來補文所以就不討論劇情了(?)
這個犯人跟監獄長的鼠貓資料夾,無盡的腦補……這張圖夠我擼到年底了_(:3」∠)_
這次裝鹿鹿那個腰阿阿(阿嘶~)想看鹿鹿被貓先生這樣那樣(姨母笑^^),每次西打都跑去騷擾俺爺老師敲碗。
瑞文跟柯羅的屁屁夾也很精緻,從上次出阿拉伯的枕頭套時就覺得三日月真的是被出版業耽誤的週邊製造商啊~
沒想到這次會一圖多用,畢竟之前板圖都是新繪製的,這次海報跟立繪圖是同圖然後立繪還單獨販售(沒收二是正確的選擇_(:3 ⌒゙)_)
August.4.2019
漫博最後一天,一樣簽名會排的滿滿,簽名簽到懷疑人生_(:3」∠)_
第一場紀伊カンナ老師的簽名會一样是幫忙朋友代簽的,雖然畫風很可愛但也是吃到80歲不会看的風格(民以食(肉)為天啊(喂))
紀伊カンナ老師的簽名會,總結一下
👉紀伊カン給人的感覺很像退休深居在深山的隱士(然後穿着很像冬天要去公園運動的老人)
👉中秋禮盒正常運轉,盒子很大一個,大到順豐還給我換箱子ㄌ
👉設計很聰明的號碼牌
👉這次的筆很雷簽出毛邊(癱)
👉主持人是我討厭的那位(討厭程度大概超越了小豆苗吧(ㄍ))
接著是簽名完可以讓我準備退圈的樋野茉理老師的簽名會,2011年那場資格其實我有帶著大學同學一起夜排,並且抽到資格,那時好像因為CWT的關係找了代簽,這件事成為多年來心中的疙瘩,畢竟CWT年年都會辦但老師不会場場都來啊(真想穿回去打爆那個年輕的自己))
也許是老天長鴻看在我日日煎熬懺悔下終於再度把老師請來台灣了(謝謝長鴻出版社(下跪))
這場自己什麼BL的資格都沒抽到,就只有抽樋野老師的資格(累積7年的執念阿阿,不枉費我把樞哥哥的午安枕拿去辦公室天天使用!)
雖然血騎本篇的結局至今還是不能接受(被我封印的最後一集),不知道是對作者的安排不滿、零的跟優姬的死去,還是對樞哥哥的沉睡不滿,總之對完結很崩潰(畢竟追了那麼久的漫畫orz)
我自己覺得血騎最好看的部分是在優姬解封印前啦(* ॑꒳ ॑* )
樋野老師完結血騎後畫了一個短篇跟百摺裙手裏劍後才再接著畫memories篇。memories篇就是在交代之後的世界跟角色的後續(每一篇都好催淚),不過老師願意繼續畫血騎還是很高興的,至少樞哥哥醒來了不是嘛😳
這次簽名會比起2011年的垂簾,這場擋的更徹底,不過沒看到的人也不要氣餒。
樋野老師真的跟估狗上搜索的照片一模一樣,只是成熟很多和留了長頭髮。
因為畫男人苦手就畫了一張「窗前優姬」給老師,樋野老師還說畫得很好看(雖然知道是場面話)但能被女神誇獎還是很開心♡
然後我跟老師說很喜歡樞哥哥(感覺零派比較高),對於老師沒把樞哥哥判死真的是萬幸(當然這句話我沒當然沒說(ㄍ)),希望老師如果第三度來台時我結婚了(* ॑꒳ ॑* )
美中不足的就是主持人就是我討厭的那位,純粹不喜歡他的主持風格(從之前幾場漫博就不喜歡她了orz
哭哭沒拿到的簽名海報(歐氣在3號用光了),不過海報不是重要的角色(雖然是爸爸媽媽www)所以還好(๑´ㅁ`)
2011年那場簽到後面筆水不足的狀況,這場很事前危機感,第一天就去認證拿了很前面的號碼牌,所以筆水很充足!
用兩張複數的板子去跟人換到第二張血騎的簽名板(´▽`ʃ♡ƪ)
雖然我方提供的板子價值,遠超出血騎資格組的原售價_(:3」∠)_,不過因為對方需求的板子都有複數所以就換了,題外:這次交換學到談判技巧,要高傲(謝謝ㄤ明,他那句是他需要,不是妳要真的挽救了我一張板),不然原本是說3:1還不帶感謝卡),果然談判這種東西是看誰先坐不住啊~)
精品組不會讓人失望,每次漫展都會獲得一張大桌墊、抱枕一樣是零派、樞派兼顧*^O^*因為有在會場買單行本第4集(忘記簽名組有第四集特裝),特裝就不拆了(特裝內裡面有壓克力吊飾跟卡片)
巴哈姆特對樋野茉理老師的採訪,順便曬一下歷年血騎的簽名板😀
接著倉橋トモ的簽名會,這場非常謝謝冬冬用超友情價讓給我資格,因為不是自己抽到只能在外頭圍觀,倉橋老師長的就是標準會追星的櫻花妹的類型(?)很可愛~
老師場內、場外簽名都有各準備一張簽名複製畫作為賓果的獎品(寧可簽名是複製的,人人都能有一張(ㆆᴗㆆ)
簽名立版
這次精品組不知道是不是日方監製的,精品仿演唱會live週邊方式設計,還蠻有質感又不廚完全可以帶出門使用的週邊,最喜歡的就是那把傘;毛巾也很可愛,帽子的話已經送給常運動的長輩了(ㆆᴗㆆ)
傘真的超級可愛的,但真的很小把(對胖子的我很不友善)
除了精品設計異常發揮(?)板圖這次場內外選圖都很好看(看看隔壁棚花開的板,被友人戲稱像遺照的板圖(失禮))
這次邀請來的作品Hello Morning Star跟前一本單行本粉紅與柴犬有關聯,Morning Star的受是柴犬那本攻的哥哥也是受的偶像,基本上兩本是可以分開看的,但我比較推柴犬這本,Morning Star過去式的愛恨糾葛太多了,建議等第二集發售了再一次看~
巴哈姆特對倉橋トモ老師的採訪
最後一場蝶羽攸老師的簽名會,謝謝y哥跟ㄤ明轉給我資格,讓我"能大人我全都要"的簽兩面板板~
前一本“終生契約”跟這次新書“結婚契約”是系列作(只是主Cp不同而已),沒看過上本新書會看不懂(真的會看不懂阿阿阿~~~(回音)
上一本單行本中大人氣的“學長”居然另有別的身份還是個反派(真是嚇死人),但貌似也看到新的CP誕生,看第一集覺得學長是個受看完第二集才知道學長是個攻阿(笑臉對那個誰這樣那樣的(露出姨母笑)
從老師畫虹赤時期時就一直關注蝶羽攸老師了,到這場西打的月老本(Y哥說老師畫商業後分鏡進步很多~)很高興蝶羽攸老師在商業中靠實力發展,一直覺的國人漫畫家要在長鴻很難發光發熱(看看人家東立造星的手段ㄏ(轉黑粉(ㄍ))
這場真的太忙了,只有拍到滿滿的惡搞外牆的照片,沒有正常的攤位外牆照片,唯一有的還是拍給對岸同好的照片_(:3」∠)_
惡搞照片是大概類似這種照片吧(攝影/ㄤ明)
終、終於把漫博的場記打完了,還有CWT的場記_(:3」∠)_
August.10-11.2019
CWT52一樣丟全部戰利品的照片然後簡單總結一下(不用總結模式會寫不完R╮( •́ω•̀ )╭)
👉這場有ㄤ·瑪麗亞·明陪伴
👉場內迷散著濃厚的汗臭味,還有不時與濕濕的手臂擦身而過(噁),有考慮以後暑假場缺席
👉謝謝芋頭大大的明信片,☆☆本還沒有看(想等出完一次看www),場內的空氣讓我好想搶奪芋頭ㄉㄉ的口罩(ㄍ)以後西打場帶口罩去認親好了⊙_⊙
👉所以說為什麼要第一攤跑去買阿音的葉黃色紙(黑人問號???)
👉三日月的帆布包超級可愛,包包很大但是白色容易髒而且內部沒隔間(打個工商:包包8/23網路書店會上架,錯過的親趕快手刀去買叭~)
👉蝶羽攸大大的月老本看完眼眶會濕濕der,ㄤ明看完也跑去買一本ㄌ,y哥好像也買了一本⊙_⊙
👉沼澤沒有加海苔的新刊好好ㄘ,小攻群都好帥,上上場那本草稿本果然是業障重XD
👉神子正常運轉(這次新刊有點NTR的感覺),繪者沒有出席但贈品複製簽名板很精緻♡
👉感覺距離上一本刊物好像隔了很多年(?)的Bee*大大終於出新刊ㄌ,DMC沒有玩,當原創本食用~
👉藍旗大大的新刊,聽兩位友人說冬百只有3%(還可能是百冬),是否食用...正在天人交戰中_(:3」∠)_
👉紅茶大大終於上線,一度想出掉的原創本讓我看到一線曙光(默默下架蝦皮賣場),含淚開葷
👉R子大大的I7圖本看到大大滿滿的咩走私心喔👀
👉終於一睹生鮮P本人,手繪板殘念的被媽團Get !
👉跟米果子大大聊的很開心,期待阿珉的打砲本(米:並沒有www),還是鄭重說一次,新刊不是3P、登場新角也不是小三~~~~~~~~~~~~(回音)
👉這場見到好久不見的瑞瑞,請大大簽之前的侏羅紀簽名板,然後開啟了瑞瑞在哪裡系列⸜(* ॑꒳ ॑* )⸝
👉謝謝小護士的感謝卡,超可愛的(´▽`ʃ♡ƪ),如果小護士不介意我畫R18卡片的話我也可以(護:我才不要),話說第一次看小護士畫正常版人物⊙_⊙(正在歸檔卡片時發現www)
👉漫博沒拿到的葉修的IG卡這場順利拿到了~還跟kiki醬換到T3的複製板板(長鴻的複製版只想要這張,曾經有抽到但給朋友了,誰知道自己會摔I7坑(吐血)
👉看到提前幫gaku慶生(應該是慶生吧(?)的樂媽!!!
👉這場CWT米洛老師直參!!!!!
老師跟前幾年我去CP場時見到時相差無幾(很好奇ㄤ明說2012鮮鮮辦的那場簽名會老師的模樣(ㄍ)因為寄大大的認親吊飾給編輯所以被編輯記得ㄌ,這次的吊飾沒有抽到ORZ
CP場沒有扛書去簽(怕被沒收),這場跟ㄤ明一起把老師的書都扛過去簽名~
畢竟老師下次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還會再來阿~(由其對岸目前不開方來台自遊行了(這種圈養式管理方式真的是(嘆息)
比較意外的是,沒想到ㄤ明是個米洛廚(一直以為藍旗才是她的白月光,沒想到白月光另有其人(大驚!))恭喜她被米洛認證(V)米洛博物館館長WWW
不過她好像只吃老師的目標系列,因為我看不了現代長髮男子的人設(從還在念書的時候就不喜歡長髮男子嘞說),所以目標系列我完全沒看:D
最先接觸米洛的作品應該是恨嫁王爺系列,大概是我剛接觸BL沒多久看的書,也是我人生第二套看的古裝BL(第一套是天使J的閹奴系列ㄅ),其實我年輕的時候還蠻喜歡古代題材的BL(到底為什麼長大後就不看古裝了呢(深思),不過出社會後基本上不太看古耽了,看完逆臣後深知自己沒辦法看古耽(癱),因為喜歡看霸總攻的人設,所以米洛的現代基本上可以圈到我,我覺得摯愛枷鎖這套是我目前人生看得最好看的霸總本(跪地舉書!),第二本好看霸總本是釵釵的唇槍(* ॑꒳ ॑* )
扛了這麼一櫃的書過去,從家裡背到台大時肩膀快碎了
不過比起館長扛過去的本數,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哈哈~(如果ㄤ明有意提供照片的話,之後有機會補一下照片)跟米落老師的合照,老師好香~(* ॑꒳ ॑* )
最後來貼一下三日月合作的主題餐廳,之前就聽友人說框影的餐點很好吃,這次三日月終於根框影合作了~
框影跟過去三日月合作的餐廳萌姬、愛麗絲比起來是真的比較好吃,只是好吃的代價是價格偏高_:(´ཀ`」 ∠):_
個人喜歡的餐點是雞肉丸>牛腩飯>牛肉麵(如果麵不是細的會更喜歡~
三條線冰淇淋(巧克力)很好吃!
圓滿的IG卡~自己抽到殺手冬百、然後鼠貓也一抽入魂哈哈
賓果卡吃滿五條線真的會破產(:3 _ )=收集賓果真的很有成就感,活動就是好玩在這個地方吧(所以不懂搞租借書籍的那位心態到底是怎樣(ㆆᴗㆆ)
七夕書籤是霧面的很精緻ㄛ(三日月真的做什麼周邊都很品質呢~)重點是這張萊特有下半身喔( ´▽` )
墨里斯的生日蛋糕
柯羅的生日,補個蛋糕圖(:3 _ )=
曬一下QPA展訂的黑白原畫,好大一幅啊,不過那個加購3700日元的框,真的很陽春…我應該把框的錢省下來多買一張黑白畫的(:3 _ )=
那麼,這場漫博跟CWT結束(○'◡'○)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