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omic Energy ICE4 動漫之力4+陰陽師手遊only-妖異夢域】遊記

.............全場只記得聊天一張照片都沒拍的我,這場記我有點打不下去(?),居然沒拍照那麼下收刊物感想及場記(實際曬物)
這次的場刊事找喵四郎畫的,我以為還會再找LALA或是MAE桑畫,LALA連畫兩屆阿QAQ"
然後提袋有兩個版本,一黑一橘設計也不同,原本拿到橘色的謝謝姚姚跟我換Q艸Q(單純覺得黑色比較不容易髒(?)
ICE原本請不到假,剛標到案子當下公司的人都像打了雞血一樣說那個誰誰開工要去,不要給業主不好的印象BLABLA...!
等要到真正要開工的時候,同事明顯都頹了(一個個鬧要發文請假母親節甚麼的BLABLA...),總之順利請到假,就趕緊找朋友蹭社入,ICE辦到這一屆是第四場,但我好像只有一場是走一般入場其他場都是社入的(被打)
我非常喜歡花博的場地,就ICE的人潮用花博真的有點大才小用了,雖然這樣的逛場環境很舒適,空間寬敞、地理位置也好,不像台大要走一大段路才到體育館~
逛ICE的人潮明顯較去年比較起來人潮有明顯變少(?),還是真替主辦的門票收入汗顏一把(?)
今年的ICE場辦得比較早,所以場外頭的農產品區去年廣受好評的蜂蜜冰激凌跟羊奶冰激凌都還沒有開始賣阿啊(殘念!)
不過這場這場可以在場內喝可樂喝到飽,可口可樂的攤位居然現身花博!!!!!?
而且還是送的,一瓶可樂算20元的話,你喝8瓶就把門票錢賺回來了(不WW!),一開始是打卡送一瓶,到了下午就直接送,送到要閉場了還沒送完(你就看這人潮....嗯(?),明年我能祈願美粒果嗎(痛毆)
這場我買的東西一樣不多,基本上全場還是8成攤位是尤里本(汗)因此我個人花不到2K的樣子(好少!!!)
很意外的紅茶這場居然有新刊而且還是全彩高肉肉的縛緊本(阿嘶)
曾經有一個比較偏三次元的朋友(男)他某一場跟我去同人展(觀光),然後看我拿本本給紅茶太太簽名(還在我耳邊說作者很可愛(?),然後在休息區的時候友人(男)翻了我帶去給紅茶大大簽名的同人本(青黃本),木木地抬頭跟我說『想不到這個....是那麼可愛的女生畫的.........』
紅茶大大似乎對於縛緊本其中一頁沒有打到馬賽克感到懊惱,也希望他在退陰陽師坑前抽到大天狗QAQ"(希望大大能畫狗崽本(幫忙禱告WW)
阿還有最近很多大大都流行捆幫銷售阿,看看水梨<<我這場完全不想被當羊宰就是了(?)
圖上那張維克托的霧卡居然要買新刊加既刊才有送,我覺得這種規則根本就是在玩弄真心粉阿????!
我就是那種首賣就一定會入手新刊的人?!,所以這個規則我覺得挺OX的?!就有點消費讀者過頭了些????!
阿幸好我尤里那本上一場沒買(我本身沒吃尤里),所以才沒有被迫買到重復的本...
因為龜龜下伍就不在了,所以第二攤就趕緊跑去找龜龜認親,徽章居然是認親禮(嚇死),對於只拿一張卡片去認親的我真的慚愧(明信片卡剛好在周五收到....所以指來的及用鉛筆畫ORZ(我想貼紙膠帶阿(誤),龜龜這次有出新品是小化妝包,因為我沒有化妝品只能夠拿來裝我的畫筆跟紙膠帶(?)
我真的覺得龜龜的Q圖豪可愛,被爺爺調戲的一期更可愛(?),希望CWT能買到更多周邊(怒掏錢(大誤)
芋頭大大的新刊,說起來ACCA我還沒看,所以這本新刊基本上被我當成原創來看了,當然其中一位主角的設定還踩到我的雷(西瓜皮啊!!!!!(從當年UL的羅索到FREE的似鳥還有那個奇怪的幾胞胎...總之就是我個人不太吃西瓜皮的設定就是了)
BUT!!!!
芋頭這本我居然看了三次都沒有把書闔上的衝動!!!!!媽蛋好甜,這部的小攻也太可愛了!!!!
有點女王的吉恩也吽吽吽(冷靜!!),我應該會抽個時間把ACCA看完,也許從此解開我對西瓜皮人設的心結(?)
這場芋頭大大沒有印新的認親卡,但零血壓好讚多收10張都沒問題!!!(滾)
聽說只有進10本的狗崽本,萱草這本鏡花水月特典超多確只要150元(豪便宜有木有!!)!!!!
然後這本有點沉重....肉也好吃,就是結局讓我有點替天狗君的性命擔憂Q皿Q"
崽崽你敢把天狗收藏了,我就把你扒了給餓鬼吃(封印!!)
這場買的另一本狗崽本,這本原本不在我的清單上面跟安明逛G77攤位時還是敗了,媽蛋是由頭黑髮總裁版天狗,不敗就沒天理啦(?)
當然這本的崽崽一整個少女心爆炸,總裁天狗也是各種霸氣側漏...............
隔著書都能感受到作者濃濃的愛意(?),多了一倍的$但肉比上一本還多,結局是HE,最後沒有分手,反而還牽了紅線(歡樂)
(系統提示)總裁天狗君不懈努力終於捕獲野生崽崽!!
詭太郎的新刊,引用作者後記的話:不敢相信,他們真的做了!!!
其實原本沒有要買的(至少印調我沒填???),因為詭太郎在印調的時候說"就算布茲受也買嗎???!"我看到布茲受這三個字就默默把游標移到右上角的X關了視窗???!!!
因為要去買小排球的明信片就順手帶一本新刊,結果布茲是攻阿阿(作者不要嚇人阿爆炸!!!!)這對的H我笑著看完噠Q皿Q"
嵐草ㄉㄉ的人魚新刊,這次的新刊全然整整一本都是H!!!
小周(人魚)攻...........然後就沒有了(?)因為都是肉我要說甚麼....要說..........好吃嗎?
天然嫣的原創新刊...........恩,這套就是我某位男性友人最愛的強受(???),這本夠獵奇!
第一集大概就是鋪陳唯一的H只是、第二集虐身(感覺作者很想把一些高端玩法裝進書裏...還裝不下(?),所以第二集挺獵奇噠.....
從第二集的結尾看來估計第三級就是虐心了吧(汗?)
變形蟲的陰陽師本,這本的晴明各種做死(?),總之...就是個毛控陰陽師(替崽崽不服!!崽崽覺醒後腳掌也是有肉球噠(不是用外觀卷買的那件QAQ)
這本最後的荒真的豪帥,已經決定荒在台上架我就要怒刷卡狂課,沒抽到就不罷休(滾)
細細的一目連還有輝夜姬明信片.....
背面很貼心可以隨時現世召喚..........
為了抽連連我都非猶中級了(差50次就邁向高級非猶,相信遲早能冠上月見黑頭框)不過神龕6000魂我已經準備好了!
就等連連上架(完全不想抽了!!!)我剩下的抽抽是要留著抽男模的QAQ"
A&D的新品,因為我本身對吊飾無感還有對小黑小白沒有很熱衷(?),就沒有買瑞瑞這次的新品吊飾,反而多買了幾套小鳥明信片!!!要死,圓滾滾的小鳥豪可愛QAQ"
背面,這次紙的質感也很好QAQ
Welkin的新圖明信片,這張圖豪豪看阿!!!
說起來第一眼看到這張我以為大大在畫神摩之塔的梅林(解放前)定眼一看嗷嗷是原創角(被打)
來場感謝的圖也很好看ˊWˋ/~,希望這張圖能印大張一點的周邊(資料夾阿那種?)
牛魚的新刊騷擾本2,然後這次出了新款袋子不貴排板也很好看(不廚是重點)而且只要50元(嗷嗷嗷買袋子拿消費禮就好啦(滾)
這本還沒有看,所以就不打....感想了,不過這對就是這樣(?)
這次牛魚人潮散的很快,我排兩次都沒有排太久,不過相對的消費禮一下子就換完了(好像中午時發完噠??)還有牛魚的新名片沒有拿到赤井款的Q皿Q/
留守番的新刊,這次新刊是吐維的裝置愛情的番外小冊...而且出價方式是自己出價的方式,我個人還是塞紙鈔,不敢相信會有人投硬幣(?)
說起吐維的書我只有看過"愛蜜莉"那套,其他部都被各種來自BE的結局給嚇到不敢看了!!!
說起來吐維在角川出版的"以愛為名"也是看了別人的讀後心得知道是BE後就沒有拆來看了...
哪怕九月紫來我都不會因為要簽名而拆它,感覺就是一個解封印的概念(幹)
這場留守番也帶了很多套剪刀上的蘑菇,但我還是沒買(雖然很多人推這套),但看BE文只會讓我心情各種DOWN.....人生已經夠悲劇了為何要繼續選擇虐自己呢ˊUˋ/
這場的認親卡跟無料///,這場的場地夠大以及氛圍讓我幾乎攤攤都會駐足和攤主聊聊天(不要騷擾人家(喂)
下下周的陰陽師ONLY場不確定會不會去(沒蹭到社入就不會去吧(欸你),之後應該就是八月CWT和漫博了,時間過好快阿...........不知不覺一年就過了一半了(汗
-----------------------------------------------------------------------------------------------------------------
謝謝姚姚讓我蹭社入陰陽師手遊only還是如期的去參加了!!!
陰陽師的第一場ONLY場協辦單位是陰陽師遊戲官方,從獎品到佈場都看得到官方的影子,台灣的遊戲ONLY場感覺官方都會樂意作協辦呢(早期的UL也是~~)
獎品三張SSR男角等身掛軸!(我從來沒有抽到過ONLY場的獎品,這次也不意外沒抽到=*=)
明明有時間拍照了,卻....遇到手機中邪,拍了幾張都糊掉到底QAQ(剛換手機真的(摀臉)
這場分三階段入場,先是社團入場再來是預售票最後是現場購票,基本上我覺得現場購票的根本是進來撿菜尾的(預售票入場跟現場購票入場時間整整差了半小時....)
COS們絞盡腦汁搏命出角阿!!!
這個光看我就覺得熱了!!!
我有看到小鹿男....你懂那個鹿身看起來好重阿(沒有拍到.............
有看到一個萌萌的畫面,就是博雅倒在攝影師懷裏,然後大天狗在一旁自拍(覺醒)030/
畫面有夠萌噠!!
作為第一場ONLY場我那時挺意外人潮還好,場內人潮沒有到很壅擠。
到了下午才知道....官方早早就不賣門票,難怪.....不過官方挺有設想的!
就妖氣封印那奔跑的人潮,如果再放人進來估計就爆動了,官方也挺豪的為了妖氣封印的活動........居然完全不在意門票收入(?!)
入場後第一攤是詭太郎的攤位,為了確保抽到不同款的特典貼紙,所以幫朋友買兩本,剛好買到最後一本有特典貼紙的新刊(開薰)
這本沒有甚麼CP屬向,內容大概就是作者拿到一目連的爽爽劇情(?),內容有荒大人登場!!
難得看到茨不出現在不是酒茨CP的本(躺)感覺茨木快跟酒吞綑綁銷售了(汗),雖然我本身不吃茨木跟他摯友的本就是了
這幾天也把茨木給種出來了,謝謝安明給我最後11片,我會用愛灌溉茨苗的(茨:滾)
沒有外觀卷買茨目的外觀我真的比較喜歡花外觀卷買的那套QAQ
我之前有看到路人帶一隻茨木他攻擊也是很高,好奇去看那個人的塗鴉牆他茨木六號位是裝破勢六星攻擊加成.....對於一個缺少暴擊的有點想效仿(幹)
哈那的SSR大吉大利明信片組第二彈,為什麼這次要用這種不能包裝回去的包裝呢(躺),因為不太想拿出來,就.....這樣了QAQ
嵐草ㄉㄉ的新刊,居然是狗燈本,雖然沒有吃這個CP(畢竟是BG),但是看完還是覺得暖暖的,上一本人魚本太刺激(?)了導致有點不適應(作:滾),同攤的無料(是小說...所以還沒有看躺平)
意外發現阿喪有新品,秒買.....雖然這幾隻我都沒有愛就是了(躺平)
打火機還好說(就是為什麼圖不是特典那套呢ˊUˋ?)
螢草也因為補血量沒有爺高默默的被擱置倉庫了
意外的發現朋友的攤子居然是飄飄的攤,為了晴明消費禮就順手買了(欸你)
這場買的狗崽本,感覺我好像以平均一場兩本狗崽本慢慢的積少成多WWW
這本真的好可愛ˊUˋ/雖然很清水(恩?)
肉量很高的一本QAQ這本的狗子有夠腹黑的!!!後面的溫泉短篇好像有在FB看過別人轉貼過(?)
這場官方也算是砸了重本,居然開放藍達摩讓玩家打,40分鐘能打一次!
我應該打了6場...拿了4顆藍達摩還有藍卷一張,這個的金錢跟壽司也是送的很可觀~
美中不足的就是........6次都沒有看到達摩本尊(幹)
這場的無料們030/
那張家庭組Paper超讚!!!夜叉做乖孩紙的設定真的超萌QAQ'還有廢柴老爸甚麼的萌萌噠!
跪求後續劇情!
關於531荒的實裝,我不得不說"要抽SSR的玩家真的不要太執著就是了"
這概率超絕UP真的有夠諷刺的(躺平)
荒大人上架我還是課了兩千多(?),湊了整整40多抽!!!如願拿到陰陽師非猶‧高級,籌碼又多了30勾!
有了30勾籌碼又跑去買符咒禮包1000勾換11張藍卷這樣,誰知這樣換下去還是一張SSR都沒掉(已經不求荒大人了有木有?)
整整70多抽來了40張R卡!!!!!
40張R卡!!!
40張R卡是有沒有這麼扯!!!?
返不完的R卡(淚目)
上次一目連我拿到非猶中級
這次荒我拿到非猶高級
目前離非洲陰陽師差68抽,不太清楚拿月見黑是不是就這幾個月的事情,從拿到初級非猶後就在也沒有抽到SSR這感覺真的很難言語(整整400抽沒有一張SSR卡,官方你TMD逗我吧?)
不太確定0.1%的機率究竟是怎樣,在社團看到一堆人曬卡表示自己三抽二十抽到荒大人或其他SSR角色等等(真是有夠拉仇恨的發言)
我不確定未來還會不會課金,但我很確定的是....我短期內都不會再課金(憤怒的把商店付款方式給移除)
覺得這遊戲就是欺負課金玩家,要課金的玩家切記"付出的金錢越多,得到的回饋不一定成正比!"
想到剛入坑這個遊戲平均一個月課3~5K為了抽大天狗,結果來了三隻妖刀一隻燈姐,大天狗勒?
結果在立誓不課金後的某天隨手一抽.......狗子就來了,所以說這遊戲各種.....見人見智的事情在發生,連十抽也不會有SSR的,陸官方的宣傳影片是騙人的(敲桌)!
以上就醬,沒抽到荒真的很想退坑,但想想我還有狗子(心靈支柱)阿阿(跪哭)
-----------------------------------------------
0606更新......
我終於用3K的出場費,把男神請過來了!(剛好這個月我生日...公司有發禮金不至於太痛(?)
相對的我也拿到非洲 陰陽師的桂冠了,鳥居型的...頭像框有目有很美(躺平)
這次拿到月見黑後...以為也許就真的朝非洲大陰陽師邁進(至少有保底一張SSR隨機卷有沒有...)
說真的連續500抽都沒有SSR是一件很痛的過程.....我自己是在荒這次上架時課的上次一目連也沒課,光靠每日的20勾根活動送的卷...就這樣先達到高級,最後非猶才課了...
非洲陰陽師的最後幾抽我真的有夠怕出先小鹿或荒川........斷非猶之路Q皿Q,很慶幸的是荒川是在我...抽到男神後第二個十連抽才出現的,能有男神斷猶那種感覺超爽(?)
我個人覺得....拿了非洲陰陽師後,感覺SSR掉落率增加了?
我把非洲陰陽師的獎勵4000勾換成4個符咒禮包後,10連抽...第一抽男神就來了!!!
這走台步走秀(摀臉)
再來第2次10連抽換鹹魚來了....<這次鹹魚的外觀TM的難打...我8層就不行了(?)
第3、4次10連抽就沒有掉SSR了
但最後10連抽結束後我拿剩餘的4張卷,單抽掉花鳥卷....
以上這個遊戲我幾乎短期內不會課金了,就從陸版目前出角色的進度...我還沒看到第三個男神(?)
我也算幸運了....最想要的角色大天狗跟荒都來了,還有甚麼可閒呢QWQ

留言